信息公开网
 
首页|信息公开制度规定|学校信息公开目录|学校信息公开指南|学校信息公开年报|依申请公开|信息检索
 
  学校信息公开目录
 学校基本情况 
 党建群团工作 
 规章制度章程 
 发展规划计划 
 教学与招生管理 
 学生工作管理 
 科技服务与校企合作 
 人事师资管理 
 财务与招投标 
 收费项目公开 
 资产设备管理 
 后勤服务保障 
 审计纪检监督 
 校园安全保卫 
 对外交流合作 
 其他公开事项 
  校园安全保卫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校信息公开目录>>校园安全保卫>>正文
 
信息名称: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治安﹑交通管理规则 访问次数:
信息索引: 10831-00064-14-2013-00004-1 生成日期: 2013-02-25 信息生成机构: 保卫处
发文字号: 信息类别: 校园安全保卫

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治安﹑交通管理规则

第一条 门卫人员必须坚守岗位,提高警惕,严格管理规则,履行门卫职责。

第二条 学院教职工﹑家属必须凭有效证件进出学院。

第三条 驻在学院的外来人员﹑临时工必须凭身份证和用人单位介绍信到保卫处办理《临时出入证》,凭临时出入证件出学院。

第四条 来访人员必须凭身份证或单位介绍信办理登记手续后,方可进入学院。拒绝闲杂人员进入学院。

第五条 外来车辆必须经门卫同意,用驾驶证换取进院牌登记后方可驶入,并按指定地点停放。学院生活区和校道不准停放机动车辆。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。

第六条 在校内行驶的机动车限定最高时速为30公里,按道路标志行驶,违者报交警中队扣分处理。

第七条 施工车辆进入学院按指定道路行驶,休息时间内不准进入学院生活区。

第八条 不准在校内搞推销﹑传销﹑摆卖﹑收废品﹑张贴和散发广告﹑传单等活动。

第九条 送牛奶﹑矿泉水﹑煤气及其他维修人员必须到保卫处办理《临时出入证》后,方能进入学院。

第十条 未经同意,外单位及其他人员不准在校内踢足球﹑打篮球﹑滑冰。不准在校内教练车辆。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罚。

第十一条 未经同意,不允许近邻单位人员进入学院体育场地晨运(跑步﹑散步﹑练功等)。

第十二条 不准在校内焚烧旧家具﹑废纸﹑垃圾等。违者按《消防法》有关规定处罚。

第十三条 学生宿舍不准留宿外来人员。教职员工留宿亲友或者聘请家庭保姆必须到保卫处登记后方可留宿。

第十四条 凡从校内携带公物出校门者,必须持单位负责人签署的放行条,列出清单并登记后方可放行。携带私人物品出院门者,门卫有权询查,携带者应自觉接受检查。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理。

第十五条 门卫人员要配合公安机关检查无牌无证的车辆。驾驶无牌无证车辆的人员,必须接受检查,违者必须扣下车辆﹑登记证件。严重者送公安机关处理。

 
 

顺德职业技术学院 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