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公开网
 
首页|信息公开制度规定|学校信息公开目录|学校信息公开指南|学校信息公开年报|依申请公开|信息检索
 
  学校信息公开目录
 学校基本情况 
 党建群团工作 
 规章制度章程 
 发展规划计划 
 教学与招生管理 
 学生工作管理 
 科技服务与校企合作 
 人事师资管理 
 财务与招投标 
 收费项目公开 
 资产设备管理 
 后勤服务保障 
 审计纪检监督 
 校园安全保卫 
 对外交流合作 
 其他公开事项 
  后勤服务保障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校信息公开目录>>后勤服务保障>>正文
 
信息名称: 印发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使用管理条例(试行)》的通知 访问次数:
信息索引: 10831-00050-12-2013-00003-1 生成日期: 2013-02-28 信息生成机构: 总务处
发文字号: 信息类别: 后勤服务保障

印发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使用管理条例(试行)》的通知

顺职院〔2005〕206号

各部门:

为加强我院梁銶琚堂的管理,进一步提高场馆的使用效率,更好地发挥其为学院师生员工服务的功能,学院制订了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使用管理条例(试行)》,并于2005年10月9日第二十八次院务会议研究通过。现印发给大家,请遵照执行。

二00五年十月十八日

主题词:后勤 梁銶琚堂 管理条例 通知

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05年10月18日印发

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使用管理条例(试行)

第一章 总则

第一条 为加强我院梁銶琚堂的管理,进一步提高场馆的使用效率,更好地发挥其为学院师生员工服务的功能,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,制定本条例。

第二条 梁銶琚堂是我院办学和服务于师生员工所需要的基本物质条件;是院大型集会、文艺演出、室内体育、学生社团、学生管理等多功能活动的重要场所,为我院教学、训练、竞赛、休闲、娱乐活动提供保障和服务。

第三条 学院成立以总务处处长为组长、由总务处、学生处、信息中心、教育系体育组有关人员组成的梁銶琚堂管理领导小组。管理领导小组是梁銶琚堂管理的工作机构,行使学院对梁銶琚堂的管理权,日常工作由梁銶琚堂服务组负责实施。

第四条 梁銶琚堂二层除院级活动及规定的开放时间外,关闭静馆。平时,人员进出需经一层或南大门。启闭时间为7:30和22:00。22:10净馆,任何人不得在馆内逗留。

第二章 一层的使用管理

第五条 梁銶琚堂一层是学院体育课教学、师生员工室内乒乓球、器械体操、健身等群众性体育活动及各种社团活动的场所。

第六条 使用一层,应遵循“共同管理,先来先用”的原则。体育组负责活动器材的保障、管理和维护;学生处负责学生各种排练活动的组织安排;服务组负责环境卫生、秩序维护、安全保卫。

第七条 进入一层要遵守公共秩序,爱护内部设施,保持内部清洁,各种车辆按规定的位置停放。

第八条 一层开放时间为:除体育课使用时间外,每天7:30—22:00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开放。

第三章 二层体育馆的使用管理

第九条 梁銶琚堂二层体育馆是我院体育代表队训练、学院组织的教工、学生球类比赛及教工业余球类活动的场所。

第十条 体育馆应优先保证院级组织的各项活动、代表队训练和比赛使用,在不与上述活动发生冲突的情况下,每个星期免费为教工开放三次。(周三、周五下午5:00—7:00、周六下午3:00—7:00,如有变动,另行通知)。

第十一条 体育馆按照“谁使用,谁管理,谁负责”的原则,由使用单位指定专人负责。高跟鞋、钉鞋及硬底鞋不准入场,活动期间,不得翻越伸缩椅、二层固定椅,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进入舞台。若违反场馆的有关规定,造成设备、器材损失除照价赔偿外,还应追究活动负责人的责任。

第十二条 教工免费开放时间,非教工不得入馆,所有入馆人员须严格遵守本馆规章制度,服从服务组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,自觉维护公共秩序。

第十三条 服务组工作人员要按照体育组提供的使用申请单,及时准备器材,合理安排场地,维护场馆秩序,按时开闭场馆。

第十四条 院外单位需要使用体育馆必须经管理组长批准,并按规定收取费用。费用先由服务组收取,总务处二级财务结算审核后统一转财务处。

第四章 礼堂(包括舞台、体育馆)的使用管理

第十五条 礼堂是学院大型集会、文艺演出和重大教学活动使用的场所。礼堂的使用应遵循院级活动优先兼顾各系、部活动的原则。

第十六条 使用礼堂应先申请,后使用。使用单位至少应提前三天向服务组预约,填写申请使用单,经管理领导小组审批后,到服务组办理使用手续。(联系人:陈用康,办公室电话:22328952,手机:13823455243)。

第十七条 各系、部使用礼堂要从严控制,为保护设备的使用寿命,减少浪费,凡使用空调、音响、灯光的酌收电费。

第十八条 进入礼堂人员要整队入场,按指定位置就坐,入场后自觉遵守礼堂规章制度,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,活动结束后按顺序依次退场。

第十九条 舞台上的灯光、音响由学院信息中心指派专人负责操作和管理,其他人员不得开启、调试。

第五章 梁銶琚堂安全、消防和卫生管理规定

第二十条 梁銶琚堂内严禁使用明火,服务组工作人员要学会使用消防器材和发生火灾的处理方法。

第二十一条 消防装置、设备和门窗应定期检查,发现损坏和有故障的要及时修理或更换。梁銶琚堂的配电、制冷、遥控和仓库等房室应指派专人负责,各类钥匙有专人保管,各种器材设备要定人定位,使用时要符合操作常规,不得随意使用和搬动,损坏者要照价赔偿。

第二十二条 活动期间要保持安全出入口、疏散通道畅通,禁止遮挡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标志,禁止违章用火、用水、用电。

第二十三条 服务组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,尽职尽责,遇有紧急情况时,除积极采取措施外,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和相关领导报告。

第二十四条 梁銶琚堂室内外卫生每日要坚持清扫,逢大型活动时,服务组要组织对舞台、场馆、楼道等场所彻底清理、擦洗,清除灰尘、污迹。

第二十五条 加强梁銶琚堂卫生的日常管理和监督。堂内禁止吸烟,严禁随地吐痰、吐口香糖,禁止乱扔果皮、纸屑等废弃物,禁止在墙面、椅面和体育设施上张贴、刻画,涂写。

第六章 附则

第二十六条 本条例自颁布之日起执行,解释权属梁銶琚堂管理领导小组。

附件:

1.梁銶琚堂使用收费标准

2.梁銶琚堂使用申请表

附件1:

梁銶琚堂使用收费标准

场地

院内各系、部使用(元/小时)

院外单位使用(元/小时)

场地

灯光、音响

空调

场地

灯光、音响

空调

球场

免费

100

300

500

200

500

礼堂(包括舞台、体育馆)

免费

100

300

1000

200

500

备注

1、场地自入馆开始计时,灯光、音响、空调自启动时开始计时。

2、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,超过半小时按一小时计。

3、院内各系、部收费采用院内结算,转帐。

4、用电负载:球场灯光25KW;舞台灯光260KW;中央空调412KW。

附件2:

琚堂使用申请表

年 月 日

使用部门

活动负责人

使用原因

联系电话

使用场地及

设备数量

(ˇ)

礼堂(舞台、体育馆)、体育馆(球场及附属设施)、空调、灯光、音响。

其他设备及数量(根据需要填写):

申请使用时间

月 日 时 分 月 日 时 分

人数

部门负责人 审批意见

管理领导小组 审批意见

服务组承办

情况

备注

 
 

顺德职业技术学院   版权所有